close

 



故事是這樣開始滴 ~~
今天是  2012/8/22   
徐大米本來今天返校打掃後要直接去坐火車直奔高雄
給他熱血的玩個幾天幾夜   但悲劇是 .....
我昨天把票退了 >///<    因為有颱轟
P.S 各位好朋友 火車票如果到7-11取票
只要100以上的票根 就可以到星巴克買一送一噢 ~

害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難過
個人非常討厭原本計畫好的事情 突然改變
殊不知 這世界就是無常 什麼都在變阿 ~~~

【跳一下回正題】
於是為了彌補我心裡的缺   和朋友到市區逛了街
逛著逛著走進光南   花邊帶在特價39元
買三個還送XXXXX    反正讓我以為是送很可愛的花邊帶
因為現在有推出珍藏袋限量版 但只有替換帶  3個99元
樣式有些很可愛很美欸  可是有只有替換帶   就讓我考慮很久
我可不想外殼是一種樣式 內帶是一種樣式
這樣跟藍筆裝紅筆筆心有啥不同 !?

於是我挑了這三個  愛心,小雞,鬱金香
有沒有看到角角被剪下來阿   沒錯那是換禮物用的
登~登~  禮物拿出來讓我無言  
阿不就是立可帶跟一個名片夾  害我感覺有點被騙
但那不重要了拉 至少我滿足小小的欲望 這樣我就很高興啦


 
這是我所有的花邊帶
有時候覺得手帳太空 
就拿出來  嚕一嚕 馬上就非常繽紛拉
後面兩個是在大創買的 也39元噢
它還有其他樣式 但我只買這兩樣



看看   嚕出來就是這樣  
很可愛對吧 >////<
最近很喜歡用花花系列的來做花圃或花籃
哈哈哈 >/////<  大家可以試試  很可愛的
我忘了拍 XD  

如果我有許願池多好 >////<
這樣我要一台好一點的相機
這幾張照片可是萬中選一的奇才阿 !!!!
又在碎碎念了 。

這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
對於PLUS其他產品有興趣的人
可以到官網看看噢 ~
普樂士



打網誌的同時
外面下著滂沱大雨
感覺颱風真的來了 我不喜歡下雨天
各位要做好防颱準備噢 ~
好好待在家裡不要亂跑 
徐大米關心您 !!!  晚安囉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