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 ~  大米看了紙膠帶的書學了不少東西 !!!!
我應該也要來寫個紙膠帶的xx種用法之類的 
哈哈 可能我在做天馬行空的夢吧 !!!!!!!

今天我們來學學用紙膠帶摺成超唯美的花邊


將 ~~   當然 !!!!  中間想放什麼東西要自己決定噢 ~


這是我去逛文具店的時候買的立體貼 ~  它有很多種樣式喔 


接著拿起一張隨便紙  約略沿著他的大小剪出一個型


選定兩捲紙膠帶 ~ 【可以自己搭配噢 !!!!!】
取剛剛剪下那張紙的周長的兩倍 【米兒覺得寧可多不可少】
 


整個花邊有分內圍和外圍
將兩條互黏至一半處 ~


想當作外圍那款摺下來 ~~ 等於外圍款於內圍款一半處包住了它 ~~~~ 


就是這樣 ~~   內圍款的背面是有黏性的噢 !!!!!

見下張 ~

翻過來就是這樣 ~~ 


拿起剛剛剪好的紙  開始摺 ~
內圍款有黏性處剛剛好可以固定於紙上
摺的寬度可以自己衡量噢 ~~
造這樣摺一圈後 ~


就會像小太陽一樣 !!!!!  
我也有一咪咪不夠 ~ 最後處接的的有點牽強 ~~


再放上剛剛準備好的擺飾 ~~  哇哈哈  是不是超級美阿 !!!!!!!


擺上想送人的自製小卡 ~ 又添上了一些唯美氣息噢 ~




sorry 我不該挑兩捲那麼相近的顏色來作示範 >/////<
但剛好要作來送人 !!!!!!
如果上面有講的不清楚 或者不懂的地方
請歡迎向我提問  好讓我知道如何改進噢!!!!!!!!! 



米兒的另一種配對

是這兩款噢 !!!

 
誰說一定要貼圓的
也可以貼直的
可以隨心所欲的貼各式各樣不同的型狀 ~
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 唯美風花邊 




【番外】

大家也入手新出的百樂多芯筆桿了嗎 !?
我買了金色蕾絲 
一個文具控的筆袋裡沒有多芯筆實在不像話 ~
還有10元入手的便利貼 ~

還有 ... 超可愛的水藍小髮夾 【裝清純中.....】




歡迎大家到大米的粉絲團按讚噢 ~
不定期會舉辦抽獎活動
也希望一起交流生活瑣事+文具們

【大米雜貨舖】手作心得。生活記事。紙膠帶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