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Cap_018.jpg  

我超級無敵喜歡那顆BLING BLING的球

會知道台灣設計師展 是從菊水的FB得知的

所以這次完完全全去衝著紙膠去

設計師展是 9/27~10/06

其它相關資訊請到FB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esignersweek?fref=ts

 

雖然是以紙膠為大宗 但是其中也看到很多超棒的設計

文具控連帶影響--對於設計性的東西 無免疫力

PhotoCap_001.jpg  

菊水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kusui.storytape?fref=ts

一進門直衝"菊水"    他們出了新品 而且在設計師展是首映

好幾捲都深得我心    設計師款還限量 滿五捲送一捲牛皮紙膠

於是...

PhotoCap_022.jpg  

不要驚訝阿 ~~~~~  我有幫忙代買一下 

但有件慘事  代買到我自己的"自由的移動"忘了買  QQ

菊水的箱子好燒噢 ~  YA 我的紙膠有新家了

這次新品圖一出來 我第一看上眼的就是 "花兒朵朵"

PhotoCap_023.jpg  

依這的情勢來看"花兒朵朵"很受歡迎

其中有五捲是我買的 HAHA  我超愛 ~~

PhotoCap_014.jpg  

I TAPE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tapemytype?fref=ts

再來看看這兒 是不是彷彿看到MT展覽場的樣子>//////<

他們是 "I TAPE" 在我去的前一晚 也就是昨天

他們FB網站突然發出一篇圖

上面都是這次設計師展首映的紙膠   於是我又被燒了

PhotoCap_027.jpg  

先聲明沒有全部都是我的 HA  是我第一次買他們家產品噢 !

一進去 服務員看到我拿著寫好的單子 狂拿紙膠

就默默聊起來了  還拿範本給我 說:妳看看我們家紙膠的品質 也很好寫噢 ~

他們應該是滿有潛力的 開始幻想他國人來台灣掃貨紙膠到@0@

我很愛他們家的花花 但是這次沒有入手很多捲 

很特別的一組是"右上" 很中國風的紙膠

服務員向我介紹 那是"隱藏版+限量版" 

聽到直接拿一組起來 HAHA

PhotoCap_012.jpg  

超多花花的 有機會全部給它包起來 (快叫救火車)

PhotoCap_013.jpg  

他們家很可愛的是 紙膠的放在一個一個的玻璃瓶內 

要拿就把它打開 ~~~ 好像在賣糖果唷 ~

PhotoCap_015.jpg  

PhotoCap_030.jpg  

屬於我的~ 先拉出來給大家瞧瞧

 

PhotoCap_002.jpg 

小人舉牌  一時忘記他們家叫什麼名字 應該說我沒記得過 (踹)

我都說小人舉牌 >//////<  一張20 買滿6張 變成一張15摳唷 ~

PhotoCap_003.jpg  

整個空間布置的俏皮 我有跟它合照唷 ^0<

PhotoCap_024.jpg  

今天購入的 ~ 小人舉牌子有一整包26個字母的 原價580 現場買只要350噢 !!!!!!!

明信片是小人舉愛心>///< 快貼上我的塗鴉牆

來說說旁邊的"打卡" 我一走進時就看到它 而且很想買

但是想了一想決定放棄 

結帳時服務員說我的金額有達到抽獎資格

於是我抽到它了 ~~~~~~~~ (旋轉跳躍)

以後我走到哪都要帶著它 到處打卡 HAHA

PhotoCap_025.jpg  PhotoCap_026.jpg  

 

【天晴設計】

PhotoCap_011.jpg  

一捲99摳 !!!!!!!

PhotoCap_028.jpg  

這是透明PP膠帶 

左邊是代買 右邊是我的

歡樂18招真的超殺的 !!!!!!!!

但其實它是在諷刺現在的人 無論做什麼事

"都在滑手機!!!!!!!!" 注意看圖就會發現噢 !

PhotoCap_029.jpg  

這是我買的拉鍊唷 !!!!!!!   非常喜歡它 >///<

 

PhotoCap_019.jpg  

現在出門遊玩 身上都一定要帶柔美紙跟本本  深怕遇到好章蓋不到

這是這次設計師展的章 在逛的過程 很多攤位都有印章可以蓋

只是我提了超多東西 就沒有好好蓋了 Q^Q

還有還有菊水的 P.S菊水用的印台超棒噢"

PhotoCap_020.jpg  

 

以下是其它設計物 只有拿幾樣出來說 >///< 有興趣的朋友 繼續往下看唷 ~

PhotoCap_004.jpg  

超精緻的擺飾,有很多種樣式 是磁鐵 昆蟲可以自己移位唷

牆上有一棵梧桐樹的  我好想帶回家 

PhotoCap_005.jpg  

他們是襪子噢 !!!!!

PhotoCap_006.jpg  '

這個設計超酷的 ~

PhotoCap_007.jpg  

它是燈唷 !!!!  這攤設計的燈 讓我好想搬回家 

PhotoCap_008.jpg  

PhotoCap_009.jpg

PhotoCap_010.jpg  

 

台灣設計師展真的很值得一逛 ~~~~

快去阿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