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到了桃園讀書
幾乎沒逢假日就隨著舅媽到處吃吃喝喝
噢,有舅媽真好
以後等我發達了,換我帶她到處吃吃喝喝 ︿0<

151高地 是位於桃園山腳大古山山上的一間小餐廳
這山上因為景觀好,所以開了滿多間類似的餐廳
但這間是最高的~~~


二樓的室內 還滿寬敞的 設計非常簡單
四周都是用玻璃窗 可以清清楚楚看外面的景觀
桌椅樣式就四種了 那六人桌的大椅子超好坐
最後面還有設計繁華的桌椅
而我們選擇的是  小沙發~~


室內網外拍~其實我們本來是選擇坐外面
但因為天氣沒有那麼好 又帶兩個小朋友
所以又移到裡面
看看外面的風景 你就知道這裡大概有多高


因為是屬於下午茶時間 
點了盤炸雞盤和兩杯飲料
我點的榛果奶茶 超級好喝噢~
炸雞就普普通通了~


舅媽帶抵迪去樓下洗手  上來之後
隨後服務生又送了泡芙上來 因為她又多點了泡芙
啊哈 跟舅媽出去不怕餓到>//<
所以我常常在fb上說
我一~五努力減下來的重量 在假日都會吃回來~ 羞!!


 

營業時間~~



用餐小須知



還有一個小小的步道
不知道要走去哪~~
旁邊的涼亭上
有很多人賞風景 看鳥 拍照



最棒的是這裡可以看到桃園機場的飛機起飛
光是在那喝了個下午茶
就看了幾乎7。8架的飛機
我一直想捕捉 飛機經過太陽的瞬間
拍了好幾張我都不滿意
這張是還能接受的 只是我動了手腳  >//<

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來走走噢 ~
151高地網站




回家時經過山腳
有陣頭超級熱鬧
讓我這個愛看陣頭的孩子莫明興奮
聽說好像是虎爺出巡 ~~
但那時好像在休息 什麼也沒看到
有點小失望

還是期待明年元宵吧
雖然是台東小孩
從小看到大
但還是很愛

陣頭-台東元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