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大米我呢 ~
如果要吃餐廳 比較常吃的都是義式料理
對於日式料理這玩意兒 實在沒啥興趣
丼飯啦定食啦我都沒啥興趣
而且我一直不是很敢吃生或半生的雞蛋 

BUT
一次的巧合
讓我遇上了【菊之丼】
我愛上他們的丼飯
和家人去了第一次之後 大大愛上
和紫薇和掉掉聚餐 又來了一次
也一直不停的向人推薦

 




菊之丼 開在桃園蘆竹鄉公所附近 走路馬上就可以到了
沒有說非常大間 但是燈光美氣氛佳 牆壁上的圖讓人看了心情愉快 ︿0<
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 ~~ 我好喜歡他們


這是菜單噢~ 有丼飯、定時、咖哩、小點心
丼飯最便宜95元就有親子丼囉 ~
最貴的是炸雞蓋飯 170 但我愛死了

P。S目前只有試過他們的丼飯 個人很滿意噢~
下次再找機會試試其它的 最近經過時 
發現生意越來越好了~~~


將 ~
左上是掉掉點的親子丼 又外加了可樂餅
右下是紫薇點的炸雞蓋飯 看看那雞球好大
而且沒有骨頭噢~~
紫薇也不敢吃生蛋 所以要求要去蛋
我以過來人身分說 有蛋比較好吃噢>///<
但她堅持要去蛋
噢,每份丼飯都有附一碗味噌湯噢~
飲料是他們泡的茶 無限暢飲 !!! 



這是我的 炸雞+特製美奶滋 【南蠻丼】
其實就是炸雞蓋飯只是加了美奶滋
我請紫薇吃吃看我這有加蛋的丼飯
她也試了,她有一股想要叫那廚師把蛋加進來的衝動!!!

噢,重點是
真的吃的非常飽
我還分了兩顆雞球給掉掉
不然真的塞不下去


真的好喜歡這幅圖
如果掛在我房間該有多好


菊之丼
電話:03-052-2502
地址:桃園縣南崁南上路51號


番外篇:
要走之前 我不小心把桌上的立牌弄掉了
而且還碎了~~馬上有兩個服務生跑來清理
害我很不好意思一直道歉 
他們還是面帶笑容的說沒關西~~

還有雖然他們的廁所小小間的
但讓我覺得很貼心
不但放了類似生活工場的芳香精
衛生紙旁還有放女性衛生用品
洗手台上還有攜帶型生理食鹽水
也想的太周到了~ 揪甘心欸 

再次強調 
他們服務生態度真的超好~~


國文小小教室
丼飯~
平常我們念都是 丼【ㄉㄨㄥˋ】飯
但奇怪的是 我用電腦打就是打不出來
後來經過查證
念是 丼【ㄉㄨㄥˋ】飯
打是 丼【ㄉㄢˇ】飯

嘻嘻 學起來了嗎 ?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