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一個文具控
身上就背負著文具控的包袱
沒有個像樣的鉛筆盒怎麼行呢 !?

p.s其實我的鉛筆盒只是個小咖而已
畢竟還是學生,就先以學習為主吧。




我這個人身上集了太多種【控】 
看看這可愛的超大ken大象鉛筆盒  應該很好猜得出來我還是什麼控吧 ~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夠大我又這麼喜歡的鉛筆盒欸 !  我不想在換了~~~
筆袋當然要掛吊飾阿 我掛的是我哥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迴力鏢噢~

接下來看看裡面裝些什麼吧 ~~~


沒這樣排開來看 我還真不知道我UNI已經那麼多支了
我不是一次買一組噢 ~ 這也是一點一滴累積而成的
手帳可是要靠他們豐富豐富
右邊倒數第三支0.28的紅筆還狠三八的貼了紙膠帶 【羞】


認真上課的學生都要做筆記 ~ 還要畫重點   這是我最近愛用的螢光筆
還是UNI的噢~ 還有附窗  很好畫很好畫 ~~~~
各位文具控們應該都有同感

雖然,考試不一定考最好
但是,筆記要作最漂亮。

哈哈哈哈哈哈 夠不夠中肯 !!!!!


無印的自動筆和Pentel 2B自動筆芯
SDI的修正帶 這款我用了很多年 真的很好用噢 ~
替換帶也囤積了很多 >/////<
Pentel的修正液我也挺它很多年了  是我的青春歲月阿XD

另外還有兩支自認為很美的原子筆
【可能哪天有人找我簽名或者點點點點之類的事情發生時
可以派得上用場】

以及一支美工刀
每次我用它時 同學都會說  為什麼你的美工刀是黑色的 !!!
我自己第一次看到它時也很興奮  黑色刀片的美工刀 【質感!!】


外加一把尺
這是尺上的大象圖案



大象包完 還有一包哩 ~~
他有兩邊拉鏈 ~ 
 

一邊放滿了我的花邊帶
YA 還有沒入手花邊帶的朋友嗎?
快去擁有它吧 ~
 

以及一些替換芯替換帶
還有補充時或者提醒時須要用到的便利貼


當然書包裡還有再放【有特色】一點的便利貼
馬卡龍我看第一眼就愛上了! 至今還是愛不釋手
小貓咪款比較小張一點 我都把它拿來裝飾或者提醒
EX。背~考~ 【我是認真的孩子】

我的打開鉛筆盒文 到了這裡告一段落
但這只是鉛!!!筆!!!盒!!!
大米兒我還有
紙膠帶包跟印章箱


號外~
 
 
最近捲紙膠帶越捲越順
也跟很多很多人交換與分享



還有呢 ~
大米在不久前也開了個粉絲團
我幾乎每天都會在裡面分享一些東西噢~
還是你想和我交換紙膠帶呢!! 請歡迎進入噢 ~



【大米雜貨舖】手作心得。生活記事。紙膠帶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