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3/1/7
小博會員日外加文具區九折


是要燒死誰阿!!!! 
連大米兒這窮學生都不小心滑了一小筆 


NAMI NAMI 的波浪紙膠帶 【青綠碎花】
其實波浪紙膠帶的每一款樣式都燒到我了
但我很克制的先選了這一捲 ~~


如此美阿~~~ 真是叫人愛不釋手 !!
我原本就已經下定決心要收集齊MT點點款所有顏色
現在又想收集這波浪了 ~~


天馬古典款 【法國鄉村-橘】
這款有三色 但是我沒有橘色的紙膠帶 就選了他
它的蕾絲真的超美的~~

說到天馬~~最近突然想著了魔似的 瘋狂愛上天馬
古典天使 玫瑰 木紋  12色 。。。。 
但我都還沒入手 !!! 【拜託今年紅包大包一點】


 倉敷意匠設計 【定番四柄-綠色系】 
這是我入手的第一組倉敷意匠
本來這款是想要選櫻色系
後來看一看!!
就決定是你了 綠色系
是讓人看了非常舒服的顏色與設計


再來是大受我哥好評的
mt限定款 【彩色魚鱗】
相信很多人也敗了這捲
因為它真的超級無敵美

還沒入手的快去買阿
會讓你對它如癡如醉<-是這樣用嗎 ?


以上是2013/1/7
小博會員日敗下的一咪咪紙膠帶
希望入手的會更愛它們
還沒入手的請趕快擁有

【p。s有人說我很適合當文具推銷員,
如果是算業務有業績的 那我薪水應該不錯】
哈哈哈~~




{番外}
老天給我很好的時間
休業式訂在1/18
好讓我可以1/19一大早從桃園到台北
剛好1/20再從台北坐車回台東 【完美】
參加文具同好會~~
一大群愛文具的朋友聚在一起是很幸福的事~~


戰利品~~ 其實還蓋了很多別人的章 大家真是太好啦~~~
收到的柔美紙~我要來好好設計它 到時候又可以在粉絲團辦活動拉
大家要多多捧場阿!!
以及抽到的交換紙膠帶,都是我沒有的~~開心
還有超級無敵棒的朋友帶了書籤送大家
最後感恩主辦人小雅提供拍立得一人一張 ~~
期待下一次的聚會~~~




這是大米兒的粉絲團 
歡迎大家來交流

 【大米雜貨舖】手作心得。生活記事。紙膠帶分享

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