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FB上看到許多文具控同好們分享這個市集
在4/27活動之前 我就一直在期待這天到來
因為我知道當天有許多手作手創市集 【手作真是吸引人】

所以我非常熱血的一大早出門打球
然後換衣服自己一個人從桃園衝去新竹
還好有新竹的文具控好友給我超棒的地圖
讓我能順利的從火車站走到青年館


看到這場景 我簡直興奮到想暈倒 【有沒有這麼誇張!!!!】
但我提早到了  有許多攤販還沒準備好 
可是我還是逛得不亦樂乎  ~~  

最引人注目的是 ...  MIA的攤位 
我自認為非常早到了 !!!!  可是她的攤位上已經大排長龍了

這是已經開始賣的時候了 ~  但人潮依然超多 
大米還聽到工作人員說 【這是來簽唱會的噢 ?】
可見MIA的章多吸引人阿 ~~~


正當大家忙著排隊時   大米默默的拿出本本 默默的在旁邊蓋MIA為這次活動刻得章


這張圖  也是出自於她的手   不但為動物園也為這次活動設計
還有做成明信片跟海報供大家購買


將將 ~~~~~   我買了一張明信片 
購買主辦單位賣的商品  還可以得到一張抽獎卷
我的到了 ...
而且 !!!!!!!!!!!!

我是第一名啦 ~~~   我一直為這件事感到驕傲 【是在驕傲個啥鬼~~】

市集中 我來來回回逛了幾乎十趟吧 ~
每個攤位中的賣家都很熱情
雖然我沒有每攤都拍照【因為我帶專心逛了】
但我看到 不但是為了動物園付出努力 也樂在她們的攤位中


其實這張照的重點是 右半部的明信片是免費索取的
這攤咖啡 還可以讓客人自己體驗沖泡咖啡唷 ~


還有這個直接奪走我目光的手做餅乾攤
其實真正引起我注目的是 ... 大象拉 !!!!  
他們家的餅乾很好吃唷 ~~~~~~
【BAMNIQ】 這是他們家的FB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 
手做餅乾非常可愛 花樣也很多 重點是很好吃唷 ^0<

接下來讓大家大米的戰利品們


這些是我蓋的章
*【三美好】這章真的超可愛的 
 人家都還沒準備好 我就要求要蓋章了【誤】
*正中央的是主辦單位的紀念章 
*另外三個 就是MIA刻的章噢 ~
真的忍不住讚嘆 太精細了太可愛了太美拉~~~~拉~~~~拉~~~


最右邊的兩張是明信片唷~
又是讓我控制不住的大象
還有我真的很愛吃甜點
所以忍不住也賣了好多小點心>////<
而最大的戰利品是
左上的布書套阿 ~~~~~
從看到它拿起它問價錢到結帳
不到30秒阿 ~~~~~~~~~~~
【是不是有點誇張】
身為一個大象控  對大象的週邊都沒啥免疫力  HAHA



附上一張回程的新竹火車站 

在忙碌、勞累、壓力的上班上學後
能到市集走走  真得是件很棒的事
並且當你還知道主辦人議員林智堅為了發起這個運動
然後怎麼努力 努力多久  你會願意付出自己小小的一份力

還有  ..
那議員也太年輕太帥了吧  ~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