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紀念堂展覽-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
 當初看到傳單 就毅然決然的決定一定要去看拉~~~


入口處鋪了紅地毯  
於是大米又開始幻想自己是公主遊糖果園 【誤】


放大版的棒棒糖 ~ 真的超想衝上去舔他們 
一進入糖果世界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糖果香
無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很興奮


許多幅名畫的創作 ~   都是用糖果拼成的唷 ~
每一樣作品的下方都有詳細的介紹哪種糖果用了多少顆


這是其中一張的近照  大米越貼越近的看的 都忍不住想咬一口 ~


這次展覽呈現的感覺 是每轉到一個不同的空間 就有不一樣的主題
像第一個空間就是畫廊  再來這是馬戲團
小丑們的顏色都非常繽粉  使用的糖果也都非常可愛

【長頸鹿】
可愛的長頸鹿配色也很繽紛
它深得好多小朋友的心噢 ~~



【人面獅身】
我發現作者非常喜歡雷根糖還有小熊軟糖
因為幾乎每樣作品都能見到它們的大量使用


【鐵塔】
我最喜歡這鐵塔了 
無論是型狀還是配色 都深得我心


【自由女神】
這是發福版的自由女神像
雖然綠色有點詭異 但看上去還是一樣好吃


【泰姬瑪哈陵】

【雪梨歌劇院】

【中正紀念堂】


【動物篇】


後面還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
大米看得不亦樂乎  像是個五歲小朋友一樣
整個返璞歸真了  ~~~~~


這是些小熊軟糖的近照
賈姬利用各種顏色的小熊軟糖
有些特別到我根本沒看過


【棉花糖樹】
這棵樹真的無比香
我都忍不住靠近他多聞了幾回 >////<

打到這裡我發現我犯了一個大錯
那就是最後還有一個大SIZE的糖果城堡
我既然沒幫它拍一張美美的照片
噢,因為假日太多人了 >/////<


出口前
還有紀念品鋪  大家可以選購喜歡吃得糖果
但是有點可惜我沒看到小熊軟糖 Q^Q

 出去後 會有服務人員幫你蓋印章
只要手上有章 當天都還可以重複進去參觀噢 ~
可以參觀一回後 出去看看蔣公的豐功偉業再進來看看糖果【有點跳痛】

展覽日期:2013/5/3~2013/9/1
展覽地點:中正紀念堂【瑞元廳】【介石廳】
票價:成人票250  其它孩童.學生.老人 都還有優惠噢 ~
糖果天后的藝想世界FB
 
機會難得心動了就趕快行動
爸爸媽媽也可以在暑假期間帶小朋友一起去增進親子情感
大朋友小朋友也可以手牽手去參觀唷 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徐大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